吃在灣區 @ Outback Steakhouse 第一次吃Outback是在西雅圖 哈哈~ 雖然它已經進駐加州多年 不過從未想給這個澳洲來的牛仔一次機會 開什麼玩笑? 美國的牛會輸你"澳客"? 要不是那天到西雅圖已經很晚了 沒幾家店開著 我才不會去吃澳客菜呢~ Bloomin’ Onion $5.99 結果勒~ 你看看~ 就是被我自己的拗脾氣給害的 差點就錯過了洋蔥花球 那個洋蔥怎麼能開的那麼美啊~ 不愧是它們的招標菜! ”澳客”真豪邁啊~ 洋蔥切成散花狀 再裹上他們特製的粉下去炸~ 很香耶~ 每一口都吃的到他們的特調香料 再加上那個超級好吃的醬 微微辣~ yum~ 讚! 點完菜送上的麵包是熱熱軟軟的~ 嗯~ 再加一分! 吳寶貝差點把整條麵包吃光 要不是我循循善誘告訴他接下來還有好料的 他就真的一直…. “還要~”  我真的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價錢超可愛的! 這一杯Mojito才$3.95耶~ 去哪找這種價錢啊? 從沒喝過這麼便宜的Mojito 出門不忘我的救命法寶---DS Lite! 這更是逛街的好伙伴呢~ 沒它我怎麼能好好逛勒~ 謝謝任天堂! I Love you~ Sweet Glazed Roasted Pork Tenderloin $11.99 切片的豬排 很嫩~ 沒有豬腥味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個甜甜的醬  但小朋友肯定會很喜歡囉~ 這是為吳寶貝點的… 歐~ 可是~ 那個mashed potatoes真是超好吃的~ 從不知道馬鈴薯泥可以那麼可口! 這個口味很特別! 又是他們另一個招牌菜----特製蒜味馬鈴薯泥 單點的話Garlic Mashed Potatoes $2.99Victoria’s Filet 9oz $21.99 我呢~ 想吃很嫩很嫩的牛排  又捨不得學Vicki去Alexander’s 吃$500一餐  嚇死人ㄌㄟ~ 細節看這裡: vicki嘻遊記 @ Alexander’s Steakhouse-Cupertino 就只好點這個澳洲菲力牛排來爛竽充數 假裝它是高級牛囉~ 說真的~ 肉質不算太好 也不算太差  邊邊烤的過熟 裡面的肉 (我點3分熟) 若生一點就還蠻嫩的~ 可惜有吃到筋… 扣分~ 不過那個地瓜 (Sweet Potato)就還不賴囉~ 熱騰騰的再加上一層像是marshmallow(棉花糖)的cream 攪拌後~ 那甜甜的滋味…. 哇~ 幸福耶~ Outback Steakhouse 澳美客 http://www.outback.com/index.aspx  Click for Hours and Directions MilesPrev Nex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