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運囉~ 終於在灣區找到好的髮型師啦~哇哈哈~ 我出運囉~ 終於在灣區找到好的髮型師啦~ 「眾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裡的「那人」就是這次幫我剪的美美頭的日本髮型師---Aya 幾年前我公司同事都一窩蜂跑到舊金山的Japan Town去剪頭髮 我還想說神經啊~ 為了剪個頭跑那麼遠 熟不知我跑更遠 每次都要回LA-San Gabriel ”經典”給Alan剪  哈哈~ 上星期抱著冒險精神  奮力一博 終於千里迢迢遠征舊金山去剪個頭髮! (其實還有其他目的啦~ 嘿嘿~ 為了”吃”  我的動力更大! 我會在下一篇介紹 ) 我雖然是天秤座的 不過勒~ 我覺得我骨子裡某個星座應該是處女座吧! 對於頭髮這件事是龜毛到一個不行  每次要給一個新的髮型師碰我頭髮 都要事先做足功課! 像這次這個Aya也是同事間的口碑背書 再加上yelp上的評價 我才敢去放手一搏! (有咪有那麼嚴重啊~ ) 警告: 以下圖片可能造成不酥湖~ 若有不適 請趕緊將視窗關閉! 剪頭髮的前一天 那個長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但是已經完全沒型了 老氣到一個我自己照鏡子都唾棄! 再看看髮尾…嚇死倫囉~ 毛到一個不行! 我都快抓狂了~ 每次梳頭都梳很久 又不敢太大力! 氣死啦~ 我想可能是我上一次去做離子燙 某一撮頭髮他們沒拉好 所以髮尾就毛掉了  詳情看這裡: 從掃把頭變成正妹頭 這就是髮廊的外觀 在J-Town的地下一樓 我一開始還找不到勒~ 原來在最下面那一層呢~ 一開始Aya問我要怎麼剪 我說把壞的髮尾剪掉  她說那剪一吋可以嗎? 我說: OK~ 後來沒多久又問我可以剪2吋嗎? 我說: Do whatever you have to do, just get rid off the split ends. 最後….她就昴起來剪 狠狠的剪了3吋! 我就這樣忍痛讓她狠心的剪了3吋  痛啊~ 剪完頭髮 請髮型師幫我照相 她還低調到不想入鏡  登登登登~ (好老派的開場唷~ )不過結果讓我超級滿意! 那層次打的超美的~ 有咪有變年輕了呢? 免費附贈跟吳寶貝搞笑照  Japan Center Beauty ClinicRating Details ?Category: Hair Salons [Edit] Neighborhoods: Pacific Heights , Japantown1730 Geary Boulevard(at Webster St ) San Francisco , CA 94115(415) 921-013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