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雄中正大學大吃伯爵-三言兩語part1這是在學校大吃市後面的「伯爵」最遠離學校的一間店面。其實要不是因為導生聚有大餐可以吃,我才不會想要進去這家店呢!因為它的招牌是咖啡簡餐店,有「咖啡」這兩個字我就興致缺缺了。不過為了大餐,還是去探探好了。店面裝潢跟佈置感覺還不錯啦,整齊明亮;而且也沒有一推門進去就有可怕的咖啡味。衝著這點,先加分再說,XD前幾天我就先研究好了美食板上網友貼的菜單,最後我點了「波士頓雞排餐」(190)跟「熱桂花佛手香柚茶」(90)。看了大家的餐點,其實點的東西大同小異嘛!還遇到Bright他們三個學弟也來吃飯,真是享受。要是我的話我就煮鍋飯,再加個一兩樣菜或肉就解決了。因為人很多嘛,所以就有勇氣拿出相機來拍餐點了。(導生聚拍的東西竟然是食物XD)波士頓雞排炸得還算滿脆,不過不是很好切開,我「鋸」了好一陣子才切開。裡面放的醬是塔塔醬(?),酸酸的感覺還不錯,我覺得比嘉義市大雅路上三隻小豬的醬好吃。不過雞肉炸得有點太老耶,所以難怪我「鋸」這麼久才鋸開。飯的話,也不是單純只有白飯,有淋上醬汁。還有一點點像蔥頭的東西,滿香的。我還偷拍李老大點的日式漢堡排餐,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但是配菜就還好,很平常的青菜,沒什麼好說的。湯是火腿玉米濃湯,但是顏色偏橘,加上有香料的味道(突然想不起來這是什麼香料)。玉米跟火腿都偏少,味道還好,只有特別在湯中有香料吧!另外還有一小碗沙拉,這就沒什麼好提的。頂多只能稱讚這些生菜很新鮮吧!後來我發現有人點了五合一還是三合一的小點心來吃。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見底了,最後我只吃了兩塊魚米花,就是魚肉切小塊,裹粉下去炸的點心。因為冷掉了,所以當然只能說不脆囉!油膩程度倒是還好。不過調味調得還可以啦,不會太鹹,魚也算新鮮。(續接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