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給我的一封信 上星期日,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Alice 對我大小聲, 老實說, 這是常有的事,我了解她會有這樣的個性,當然和做父母的有關, 我們做大人的有時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而對小孩大小聲, 久而久之, 小孩也學會了....昨天我告訴她, 我很難過, 並期許我們都不要常生氣, 她點點頭, 並寫了封信給我~ 今天的事,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以後我不會對你大小聲,我永遠愛你, 星期六你跟爸爸都要去我學校喔.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I love you and sorry. I want you and me happy. I love you forever. 我們今天打勾勾明天我真的真的會自己起來......Alice看完了信, 我抱了她, 她問我, 你有很感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