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跟妳鬥鬥嘴,妳都不知道妳小生氣的模樣,真夠可愛的......我喜歡跟妳鬥鬥嘴,妳都不知道妳小生氣的模樣,真夠可愛的......--------------------------------------------------------------------------------------------------------雪:「哼!」純平:「幹嘛? 我惹妳囉?」「哼! 你討厭死了...」「我討厭? 你才小王八蛋吧!!」「幫我去買喝的啦!!」「哼!! 」「你幹嘛學我? 裝啥麼可愛?」「...... 不管怎樣,都沒妳來得可愛。」「你碎碎念什麼啦?」「哼!!」「你再學我「沒... 妳可愛死了!!」「你說什麼啦?」「妳去死吧!」「哼! 我不要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