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天堂有電話嗎我還在公司差不多忙好了先喘口氣最近心律不整挺嚴重的睡得不好又一直作些奇奇怪怪的夢讓我有些擔心老爸清明之後就沒去看你了心臟不舒服不敢去你會諒解的對吧今天特別想你也許是音樂的關係吧小葆放暑假了他現在好大一隻了剛放暑假的第一週放牛吃草他每天就吃飽睡, 睡飽玩, 不亦樂乎下週開始就要預習六年級的數學 & 複習英文了這幾天一直咳嗽不知道是不是偷吃冰因為老爸買了一堆冰棒他們祖孫倆猛吃冰真糟糕我騙爸說公司有健檢補助要帶他去他也不要說了三四次了, 他還是不要說什麼有去郭醫師那裡做免費的老人健檢沒 X 光, 沒超音波, 那個也叫健檢嗎?我大概會安排在八月份吧媽和小葆沒問題, 我安排好他們就會去的就爸最彆扭了去跟他說一下吧你就跟他說神明有指示他一定要跟我們一起去否則會提早老人痴呆以後就不准他去遊山玩水拍照了試試看這一招有沒有效很久都沒有你的消息了你到哪裡去了呢?該不會是忘了我們吧快兩年半了媽還是每天都一直在抄寫經文只是我沒上山看你所以就沒能帶過去我去看你比較麻煩 -- 健康不佳怕卡到陰那你就回來讓我們看看好嗎?活到這麼一大把年紀了從來沒有那麼久沒見到你也從來沒有那麼久不曾聽到你的聲音天堂有公用電話嗎?告訴我那裡是用銅板, 還是電話卡告訴我哪裡買得到我寄一大卡車給你想到時就撥個電話回家吧又或者我隨身都帶著你的手機不論幾點, 我都會等你的電話的我好想......再聽聽你的聲音永遠愛你的姊姊2010.7.10.(失去你的第 882 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