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記事七十---玉山下雪了喔...!!!!! 今天中央氣象局表示:昨天玉山下了入秋以來今年第一場初雪,晚上我在騎腳踏車時...似乎沒有感到很冷....這天氣是怎麼了呢???跟人的情緒一樣....捉摸不定的,雖然我很早就開始穿長袖....但是有些朋友好像穿短袖....怪怪.....怪.....我真的會好好照顅自己....我暗自竊笑....自從上次感冒的教訓.....我目前狀況都還不錯的..呵呵...... 騎車騎到一半我突然又開始懷疑我怎麼都沒什麼流汗啊!!!!真的很討厭....是我不用心騎車嗎?????總是一邊騎車一邊左顧右盼的......再加上耳機的廣播再加上我心裡......十二月份來了....我要去剪頭髮.....沒有什麼原因......就是太長了...如果冷...也沒在怕..........還有過年到了...家裡還有好多地方要打掃呢?????想到就煩.......我怎麼會專心呢?? 後來我決定騎完車後去洗衣店將我的羽毛衣領回家........我好像是這個夏天的什麼時候把它送去的....哈..哈...現在才將它帶回家......可見它對我一點都不重要...啊...!!!因為氣象局說這個星期有鋒面要來,我才心情願去帶它的..............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