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只是想在遊戲上尋找一個真實的我..常有人說...愛:不要想太多 不要太認真 這樣會傷害自己的心要我將遊戲上的人 以平常心 多設防 別太真...但是 這樣真的就不是 我ㄧ開始來玩的態度了現實生活中 我必須要很設防的保護自己 保護很多現實的面具因為 那就是現實生活 但是 我來遊戲中 因為沒有利益關ㄒ 所以 我可以很真性情很真誠的 表現 那怕 你我 不曾在現實中有交集 這就是 我想要的烏托邦世界可是 當然 自己被利用 或是感覺的到對方虛假跟利益面時 我也會遠離這樣的友人畢竟 不一樣的思想跟價值觀 就容易有所出入我尊重這樣的玩家 但是 不代表 我能像他們一樣我是我 每個月 我花現金300多元 就是想要找一個很開心 很自己的世界所以 我還是會真我的當自己 那怕 有人不解 厭惡 這樣的我這就是我 前些陣子 我失去很多自認為 很重要的核心會友雖然 每一個的離開 每一個的走 可能是不開心的過程我確實也因為這樣 心裡很難過...也許 別人不是和我一樣的心態 也許他們獻在比之前開心快樂但是 我不諱言 我真的還是會在乎 會難過失去這些朋友最近 我找回一個很特別的緣分 一個妹妹 他跟我似乎有種 很奇妙的緣分撕破臉 吵嘴 對立過 但是 還是彼此 默默關心對方還是彼此祝福對方 同是很直率很衝的個性卻 莫名的緣分其實 我很開心 我還是找回了這個妹妹也很開心 看到他現在的開心笑顏常聽人說 緣分 緣分...我真的相信 這玄妙的兩個字這幾天 一直思考 這個問題 一個很特別的緣分 想剪也不一定剪的斷的想繫也不一定能抓的住的緣分...我還是感謝 那些 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曾經這樣的開心 歡樂過...雖然 現在 全都成為 開心過的回憶 也足夠了其實 這些日子 我聽到很多緋言流語 說著...我很喜愛疼愛的朋友 在我背後...一直道我是非也許當時聽到 真的會難過 生氣 可是 現在 想想 我也只能說我坦蕩蕩 我對人 不曾虧欠 更相信 道人是非者 也許他們是真的厭惡我我畢竟 不能去干涉他們的想法我只能說 用時間去證明吧我心不壞 我也懶的在線上 假裝 虛偽 這樣的我 不會變也真心希望 我身邊我心裡疼愛的好友 不要在這樣...這樣 只會讓我 漸漸 遠離他畢竟 我還是不能接受 表面上的喜歡 這樣不是我 也不像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44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